close
從多多成為我家的一份子後

每個禮拜天都會固定幫他洗澡

從剛開始的躁動不安掙扎,到後來,每次洗澡都是一臉享受

唯一不變的是還是很愛吃泡泡 = =

趴在浴缸上不管怎麼弄他都沒反應,傑比跟我索性幫他造型大變身



沒想到,都玩成這樣了,肥阿多依舊是一臉木然的表情,有一種要玩就給你們玩吧的感覺

沖完身體後,本來他都會自己乖乖地先甩掉一些水,再讓我們抱起來,這幾個禮拜,都只是給我敷衍地頭晃一下就又趴在浴缸上不想動,

真的很機車,硬要他甩還會給我甩到一半跌倒,真不知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然後從浴巾包住他的那一刻,小肥豬就給我一路裝死裝到底



怎麼會有這麼古怪的狗

偏偏還給我養到

明明就是個搞笑犬

卻又比誰都愛裝優雅假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