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的牛仔長裙,被以前發胖時期的我硬擠,臀部的地方硬生生的撐鬆

前陣子心血來潮拿出來穿,站在鏡子前一整個就是Orz

剛好被我們拿來裝借還租書店的提袋壞掉

就想說拿來作包包看看

單作包包也沒啥動力,所以就去手工藝行買了轉繡網布

幫單調的牛仔布面添點花樣

IMG_2221.JPG 

因為平常有十字繡進度要趕,然後假日總是有一堆有的沒的要處理

再加上我的惰性

所以雖然是個簡單的包包,我也是拖了快一個月才弄好

而且還是因為我老公看不下去我的手笨,建議我找大師(婆婆)指導

所以才終於完成了

不過依舊不是從裡到內自己手作

IMG_2222.JPG 

內襯、布邊、還有提袋是未來的婆婆幫我做的

 

 

雖然善良的她說要教我,不過事實上我都是在旁邊看熱鬧

 

 

崇拜的看著大師咻咻咻地完成

 

 

然後還要幫我修正被我隨性裁布隨意車的歪歪袋子

 

 

因為我這完全的門外漢不知道有內襯這玩意

 

 

所以剛開始教我怎麼用裁縫機後就放任我玩的大師

 

 

當晚看到我馬虎完成的袋子時著實的傻了眼

 

 

只好在排一個晚上教我比較完整的袋子應該怎麼作 (拍謝)

 

 

大師不愧是達人等級,布料是用行李箱級的大收納箱(不只一個)收納

 

 

拼布用墊板、專用尺、裁布刀、工具袋、布襯一堆機司,讓我訪若置身在拼布工作室

 

 

真不知哪時我的十字繡也能搞個專業的工作房來嚇嚇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