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即將遠赴澳洲的小栗子同學餞行

 

星期日特地起了個早坐車到我很不愛的台北

 

雖然我早起了,可是還是遲到快1個小時,哈

 

中間小栗子同學不斷的打電話問我到哪裡,

 

很怕我路痴到宜蘭的樣子

 

原來是因為餐廳生意很好,所以有很拿翹的規定

 

中午用餐只限90分鐘

 

擺明了就是不給人聊天打屁阿(摔湯匙),

 

火速嗑完後

 

只好另覓戰場-SOGO

 

一開始先直奔小栗子同學光臨過據說

 

很好吃的咖啡蛋糕店-小王子的瞎瞇旅程

 

詭異高消費的小王子,

2塊塞不了牙縫的蛋糕跟一杯飲料

 

動輒就是300多起跳

 

一切只因有個阿兜仔蛋糕師傅跟高傲的台北地段

 

台灣人果然崇洋媚外,

有過海水的價錢都可以翻2倍以上

 

由此可推論,

小栗子同學以後的身價應該也是不斐阿,

 

得多巴結才行,ㄎㄎ

 

可能是小王子的詛咒,

 

從那之後我們就一直找不到可以歇腳聊天的店

 

不是人家要辦說明會不對外營業,

 

不然就是人多到沒位子坐,

 

另外還有就是,

身為台北人的小栗子同學帶著我們大街小巷的繞路

 

鬼打牆的記不住他印象中的茶店的位置

 

還很有心機的到小7買了寶健解渴,

 

讓我不得不懷疑這位小妞想在出國前整老同學一番

 

就在我們累到個個在比臉臭時,

 

好久不見的CANDY小妞出現了

 

一身清爽的日系海灘風打扮,

跟我們真是強烈對比

 

不久後,

我們也終於找到了可以坐著的地方(謝天謝地)

 

雖然他的飲料讓拉麵先生很不開心,

 

一直叨唸著早知道就回SOGO投奔阿兜仔蛋糕師傅的懷抱

 

不過看在可以休息吹冷氣的份上,

也就妥協了

 

雖然這一天不太順,

不過可以看到久不見的同學無意義的閒聊打屁

 

有一種回到過往的感覺,

只是年紀大了點,一群人四捨五入後

 

就都是30歲的老傢伙了,哈哈

 

 只有靠著一張娃娃臉吃飯的聊天同學不願意承認

 

屬於我行我素的活動組拉麵、聊天,

嘴砲功力依舊火力十足,

 

常常轟得小栗子同學招架不住

 

美工的CANDY小妞,

除了打扮乍見讓我認不出來,其餘倒是沒啥變

 

小栗子同學阿,我看你要怎麼補償我

 

為了你,老娘我犧牲一個睡到自然醒的假日,

 

回家後,右膝窩的筋還拉到一站直就痛,晚上還鐵腿睡不好

 

如果不給我念到畢業,看我怎麼修理你

 

IMG_2280.JPG 

涓豆腐門口合影~

(老娘我很聽話,只要在室外就會乖乖帶太陽眼鏡擋風沙,

被人當怪咖也不在乎。

小栗子同學妳是在講電話還是在擺pose?)

可惜candy小妞跟我們會合的時候,大家都累了,讓我忘了拍照,冏

IMG_2281.JPG 

原汁原味到讓我不得不拍下來留戀的佶茶,你也裝飾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