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換季時間,都讓我頭痛的牙癢癢

臉上又乾又刺癢不說

多敷臉,咬牙忍著手賤去抓臉的衝動,從外表還看不出來

最機的是,我的手阿

請看

IMG_2308.JPG  

 先是指甲邊緣的皮一直翹起來,手殘去撕就會有傷口(好難形容)

拿東西,尤其是穿脫衣服的時候,還有上廁所脫褲子時

一不小心刷到,安娘為~~

真的很想巴人,可是又是自己的手,就只能飆飆髒話

以慰藉心中之痛

後來,很勤勞的在睡前擦burt's bee 爺爺的檸檬油指甲修護霜

情況有好那麼一些

現在指甲邊邊很完整

可是換成手指縫間先是冒出一顆顆的小顆粒(小痘痘般的大小)

然後破掉,接著不停的脫皮

摸起來粗粗的,手會漲漲的

整個很像老人手

本來以為是富貴手,後來阿鬼姊姊說那應該是濕疹

除了換季的氣候因素,也可能是我太常用肥皂洗手

沒辦法,我們公司是做五金工具貿易還兼玩奇摩拍賣

出貨、寄樣品,每天多多少少都會摸到防鏽油

每次一碰到我就會去洗手

然後回家跟多多玩,要做十字繡時也會再洗手

洗臉前更是要把手洗乾淨

一天下來,少說也會洗個7、8次

換季敏感的皮膚碰上過度的清潔

就造成了我現在如老人般的手(泣)

有沒有不用擦藥就會好的方法阿

目前只能多擦護手霜,可是上一次廁所就得補擦一次

這麼熱的天又不能不喝水

很盎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