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告一段落後,連著幾個禮拜假日都是悠悠栽栽的窩在家瞎混

還莫名的硬是看些古怪讓人毛骨悚然的電影來作ending

上禮拜是噁到一個不舒服的人魚禁區(結尾把一個肥老頭活生生扒頭皮的鏡頭讓我好幾天

心情都不舒坦),昨天是雖然充斥著老梗還是很嚇人的鬼四虐(為了要等看最後的空姐為啥要跟屍體一起搭飛機,

硬是撐得膽子看完,結果後來跑去晾衣服,王妃竟然趁我做家事的時後過世了,誰來告訴我她是怎麼掰的?)

哎呀,我離題了~

反正就是9月整個月份都很悠閒

連比堤交待的10張生活照(要放在dvd裡宴客播放用)都遲遲不交

大小本也不去拿

說要去全國看場地、談菜色,去挑小禮物,也拖了好幾個禮拜

幻燈片的內容到現在也還沒個底~

女方宴客的餐廳也只是電話預定,其他甚麼都沒談

整個很懶惰阿我~(背景音:混很大~混不用錢~)

今天上班時看了一下日曆

媽阿

不知不覺就要邁入10月了

都是因為婚紗照早早完工,然後又因為膽小的我們不敢跟新流感正面抗戰

默默將蜜月延到明年

讓我自以為接下來已經沒什麼難事

原本旋緊的螺絲都不知道鬆脫到哪去了

這下才警覺

離以前覺得還很久的年底

只剩下2個月多...

!!

好多事還沒做阿~~那ㄟ安內

首當其衝這裡拜(或下禮拜)就要去婚紗店挑禮服

老娘我資料還沒找,說好的生活照還散亂在我電腦裡的各個資料夾

得趕快來翻翻新娘雜誌~

下禮拜回家要去餐廳談細節,老媽還打算要挑餅、擬名單

幻燈片要做啥也得趕快想,全國也要去

....

這2個月看來是得時時抱著頭燒了

希望到時新流感別來亂

請大家跟著我乾女兒用意志力默念

20090906036.jpg 

 

 豬流感,滾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