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candy小妞傳來簡訊:

我這週末會去台中喔,可以的話,見面吃個飯聊一下吧

於是隔天我就在msn上試探其他兩位同在台中打拼的社團同學的意願

沒想到都很阿殺力的say yes

讓我吃了好大一驚

沒辦法,上次的台北姊妹聚會現在還留著陰影(泣)

接著我就以非常不符合我辦事效率的高速敲定這次社團聚會

(其實就打打字而已)

開玩笑

難得在台中ㄟ

之前都要大老遠殺上台北

~~~~

雖然也沒特別要幹嘛,不過久久不見的感覺還是頗讓人期待

一早還很有活力的跟老公去游泳

去年婆婆買的50多張游泳卷因為今年雙眼雷射的關係

放著生灰塵好一陣子

最近才發現有效期只剩沒幾個月

只好卯起來每個週末游兩天

唉呀~離題了

這次聚會地點在中正路上的港町13番地

吃過一次,很有日式居酒屋的fu~

是前一晚聊天小妞半夜12點打來說要去的

最有特色的分店是在孔廟附近的天橋下喔

推薦給喜歡吃串燒配小酒閒聊的人

一到就發現除了聊天還多了一位

原來是在台北打拼的拉麵小弟

竟然偷偷瞞著我來台中

看我呆的眼大嘴巴圓很有趣ㄇ~切

不過,能見到面都是開心的啦

就原諒你囉,哈哈

就在我們瞎吃瞎聊一通約1個小時後

發起簡訊邀約的candy小妞終於來了

統聯的接駁車也太細心了吧

每個路口一站是怎麼回事

多這一個小時我搭高鐵都能回高雄勒

可惜另一位臨時被工作絆住沒法來

辛苦的翻譯,一被召喚進無塵室就見不了天日,噗

因為是個沒重點的聚會

所以聊天的內容也都很沒重點

哈哈

阿  聯繫感情應該也算重點啦

吃完就順應某位在台中待了好幾年卻不知道瑪露蓮的阿呆的要求

去嚐嚐甜點

接著去動線不好逛卻有文化質感的勤美誠品

逛到一半我就先離開去跟公婆赴約討論喜帖

看到這裡的鄉親們

是的

這是篇純拉賽的無聊聚會文

如果浪費到你們的時間

so哩阿~~

我逃............

IMG_3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