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照片檔案今天坐著郵局便利箱來到我家

§很像從出租店拿回來的布袋戲或是港劇的外殼§

IMG_3559.JPG 

 

IMG_3558.JPG 

§結婚MV跟照片檔案2種各3片(新人&雙方父母各1份),第一次看到自己做封面感覺頗微妙~§

當天有來的鄉親們

請先至饅頭爸的相簿觀看(並非全部照片,不過該有的都有)

或是給點耐性等我上傳也可以

如果有看到自己的玉照

或是不管美不美只要有自己就想要的鄉親

麻煩丟個msn訊息或寫mail給我

我會盡快把檔案傳送到府

(當然有遇到我在線的直接傳是比較方便)

我這幾天會盡量晚上也上線

盡量啦~~你也知道職業婦女是很忙碌的,哈

照片陸續上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