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經歷4個月又8天

到現在才準備要去度蜜月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奇怪

 

本來打算結婚前去的,不過那時沒想到婚事=昏事

儘管我們提早了近一年準備

但有些東西還是事到臨頭才會有危機感

例如準備幻燈片及宴客名單

 

為了不想提著一顆已經玩鬆的心回來面對焦頭爛額的瑣事

於是我們決定等一切都搞定後再說

 

而12月那時歐洲又是一片冰風暴的白色世界

為了怕冷的我

全家人都一面倒的要我們等過完冬天再出發

 

所以啦

雖然拖了一陣子

不過沿襲著我們不停撿好康的結婚

(搶到超優惠的設計師禮服、選到還不用指定費的造型師、

宴客菜色等級升等、搶到漲價前超夯的攝影師..)

這次也算有搶到好康

那就是   歐元跌很大

哈哈

 

回到重點

蜜月旅行我們選擇的是網路上頗有好評

又名養豬團的

加利利捷克蜜月10日遊~~

20100414.jpg 

 

當然啦,還沒去沒法給評價

不過從差點訂不到4月出發的位子這點

就知道他有多搶手

 

雖然很搶手,但是服務態度卻不因此有所怠慢

 

怎麼說呢?

上禮拜發生了一起烏龍事件

 

老公年前就排定上週要去大陸出差幾天

一直到出發的前一晚

才一臉噎到雞蛋的表情說去不成了

 

因為在前不久我們才把護照等資料寄上台北辦簽證

就算只是去同語言的對岸

還是要護照阿,只有呆胞證能幹嘛?

加利利又下班了

這下真是無言到家

 

還好有認識的朋友在旅行社工作

趕忙取消機票重新搶位

一早打給加利利請他用快捷把護照寄下來

 

沒想到搶到的是下午的飛機

而加利利的小姐已經高效率的送到郵局了

只好再麻煩人家去郵局拿回來

老公直接殺上台北跟加利利拿

 

然後回台,加利利再請宅急便來收護照趕星期一申請簽證

 

雖然好像沒什麼

不過那可說是解決我老公燃眉之急的一桶水

 

所以自然對他們的印象有加分很多

 

阿哩阿紮一堆

其實我只是要說

4/25~5/5我都不在台灣喔

鼻要太想我阿~~鄉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