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小的明太子鮭魚飯團,擁有未知的power

 

可以讓我上半身不停的浮出腫塊

 

還像玩捉迷藏似的跑來跑去,淘氣得很~

 

乍看很像被上百隻蚊子攻擊,比膚色再白一些的腫包

 

從下午開始就癢不停

 

本來以為是天氣熱得了濕疹

 

因為內衣褲緊貼身體,然後身體出汗悶住所以才會發癢

 

回家後趕緊沖了個澡,並換上老公的四角褲

 

~生平第一次穿男人的四角褲(羞)~

 

啷啷的感覺好奇怪,一直忍不住想開腿走路,如果手再叼根煙、挺起肚子

 

活脫脫不就是個流氓了ㄇ?

 

哈.....

 

沒想到洗完澡後不但沒有好,反而還更癢

 

連手臂都開始出現小腫塊

 

真可惜當下癢到想靠到北邊去,沒那個閒情逸致拍照

 

不然手臂的那團腫塊真的好像熊掌喔

 

被老公戲稱那是海賊王大熊的肉肉熊掌

 

是能把人拍去哪裡阿@@

 

雖然是這麼苦中作樂但還是屈服於越來越難以忍受的腫癢

 

火速殺去劉文麟皮膚科看診~

 

醫師看了一眼按一按我的熊掌(誤)

 

丟出一句:這是蕁麻疹阿

 

瞎瞇阿我~ 活到28

 

原來我會得蕁麻疹...當啷

 

因為情況還挺嚴重的

 

醫師就叫我打一針再回家,還問了我是不是自己來

 

因為打完針會頭暈

 

想來應該是很殺氣的藥

 

護士小姐還想盡辦法不在我手背上打(老娘我血管細有名的,打針抽血十次有8次要打在手背,

 

到後來我都直接嘟手背給護士)

 

果然

 

打的時候就很痛,從手臂打的地方開始發熱

 

一站起來人就走不穩,灌一瓶高樑大概就是這種fu吧,

 

老公趕緊撐著我回家

 

  

 

 

其實頭昏還好,最恐怖的是

 

我明明躺著休息,卻好像有電流打到我的左腿一樣

 

會一陣一陣從骨頭開始通電

 

又麻又痛,不舒服到我都快飆淚了

 

好可怕的副作用

 

不過,本來遍佈上半身的腫塊還真的都消了

 

果然狠角色,一進到我身體就開始強壓地頭蛇

 

這一切竟然是因為一小塊御飯團引起的

 

(苦思一整晚,當天吃到的就屬它是之前都沒吃過的新玩意)

 

身為正港澎湖討海人子女的我,輸給一揪揪的明太子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