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違的進度阿

都不敢看前一次po的日期了

當了媽時間真的不是自己的,至少有一半不是

有時間就又很貪心的想做很多事,看書、上網、shopping、打手工皂...

真正靜下心來十字繡,往往時間都短得可憐

重點是,這時間常常坐落在睡前

想當然爾,瞌睡蟲是個難以打倒的巨人...

終於..終於...

好像也讓我熬到快完成了

IMAG4366  

但是

我這性急又粗心的個性,看來是會隨著我進棺材了

左右兩邊留白的距離

.......

算錯了

右邊莫名的空出好大一塊

誰的肩膀快來給我靠一下

裱框師傅應該會很想拿木框敲我

唉...接下來就邊繡邊想想該拿來做甚麼好嚕

給看左右差很大的真相

IMAG43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字繡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