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阿寶瑜既然有生產文

那想必妹妹也該寫篇文記錄一下齁

但是因為平日一打二

時時處於備戰狀態

假日老公在家

老木我就只想狂滑哎佩當電視蟲

(老公murmur:妳平日晚上就這樣了阿)

所以不知不覺部落格就長了老高的草(🍵)

然後

沒幾天

阿亮就四個月了阿(嚇)

這下不寫怎麼行

好了

碎唸夠了

讓我們繼續正事吧

我家妹妹

是的

雖然她小名很man,叫阿亮

還是台語發音

但她是不折不扣的女孩兒也

純粹是因為既生瑜何生亮

這千年前周瑜感慨而喊的一句話

曾品瑜的妹妹是吧

既然不能真的取曾品亮(老北查過姓名學,

發現不合,於是只好黯然捨棄)

那當小名叫叫總可以吧

 。。。

IMAG7222  

2014/4/3

37周的例行產檢

一進診間,老樣子站上體重機

阿木我的體重已經來到67kg

跟懷孕前相比足足胖了19公斤!

那時候行動超遲緩

每天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遇到阿寶瑜討抱時更是要我老命

一口氣疊了29公斤的重量在身上

然後租屋又是透天,

客廳在二樓,臥室在三樓

看到樓梯我就想流淚。唉

跟阿亮打過招呼後就是產檢以來的第一次內診-乙型鍊球菌篩檢

這周也拿到了熟悉的住院單

。。。

晚上到婆家晚餐時發現落紅

但是因為沒有陣痛感

心想應該是前一天的內診造成的

因為懷阿寶瑜時就因為這樣被退貨過

所以也就沒有特意理會

隔天的兒童節

相安無事

正安了心準備去洗澡睡覺

隔天要回婆家讓阿寶瑜陪老北去掃墓時

腹部突然一陣緊縮

我內心閃過一道雷

一股媽媽的預感

不會吧!!

於是我趕緊找老公來

跟他說:我覺得不太妙,我們先把待產包款一下好了

然後我一邊收一邊計算陣痛頻率

10多分一次

應該還沒那麼快

看能不能忍到明天白天看看

畢竟半夜帶著嬰童跑一趟醫院卻被退貨作白功很累人

雖然醫生護士都跟我說第二胎只要開始強烈陣痛就要趕快過去

收好待產包我就去睡了

陣痛就一路時不時的來一陣

等我一身汗的醒來發現怎麼才不到三點 

這下真的糟了,因為我確定要生了

這小妞真要這麼大張旗鼓的來就對了

趕緊把老公搖醒

就在我們唏唏疏疏地討論時

阿寶瑜也醒了

於是我下了決定

去樓下看媽媽手冊然後打電話問醫院怎麼辦!XD

生孩子這檔事即使有一次的經驗還是很手足無措阿

不過我才下了樓我就把媽媽手冊火速收進包包

然後上樓跟大家宣布

走,去醫院!!

因為我真的他媽的痛阿

(任何媽媽在這時鐵定都會爆粗口的,差只差在有沒有力氣說出來)

還好醫院離我家不到五分鐘路程

一到產科病房

護士一內診就說

開3公分了,請先生辦住院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