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等到紅遍PTT wedding版的饅頭爸的好消息了

 

照片出來啦(撒小花)

 

想跟我一樣趁燒享用的捧油請點選以下連結觀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56

 

 

饅頭爸果然如同網路上流傳的身手矯健

 

明明上一分鐘還在地下室的宴客廳拍照

 

下一分鐘就出現在新娘房幫我跟朋友合照

(新娘房明明在12樓)

 

看著他俐落的身影我才知道 在寒冷的冬天穿短袖才叫大師(誤)

 

特殊的口音讓我們事後一直瞎猜他其實是香港人

(饅頭爸:我是客家人喔~)

 

完全沒有紅牌攝影師的架子

 

會主動跟長輩拉勒拉攏大家的距離

 

並在不自覺中消彌大家的緊張感

 

不愧是老經驗(煙)

 

知道新人除了自己外還會在乎的點是什麼

 

神準的拍了很多我們熟識朋友及親戚的特寫

 

彷彿當時我有小分身在他耳邊碎念似的

 

看到都想立刻起立給他拍拍手 bravo~)

 

還有最讓我感動的是

 

當天結尾送客送得差不多後

 

在我們當人形立牌已經快宣告陣亡時

 

應該跟我們一樣累的饅頭爸

 

很堅持一定要我家人跟我們拍一張合照

 

說男方有拍,女方這邊也要拍

 

不管我們在旁邊遜咖的說不用啦,沒拍也沒關係

 

就這樣被饅頭爸拎著上新娘房找齊家人

 

拍完這才正式結束

 

 

 

事後看到照片我們都覺得

 

感謝還好饅頭爸當下有堅持

 

因為我跟家人這樣的合照

 

幾乎可說是一張都沒有

 

這幾張照片我一定要給他裱框放在娘家的客廳

 

謝謝饅頭爸  幫我們留住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