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名的親子部落客QQmei第一次發起collegien襪鞋時

我被火燒得腦麻手癢,興沖沖地跟進了(我覺得全職媽真的很好煽動ㄟ)

然後也搶輸了  (明明才10分鐘不到啊 Orz)

這麼火熱一點都不輸江蕙辦演唱會及過年搶車票的瘋狂

只好默默縮回角落拿水桶熄了那把不甘願的火

沒想到前陣子又看到好心的QQmei要開第二次的團啦,

這次竟然還多了大人也能穿的!!

(她們家小QQ真的好可愛,而且剛好大阿寶瑜一歲,

所以阿寶瑜哪個時期該添購甚麼

我都會來她的部落格逛逛,當然不是每樣都會跟著買,

畢竟樣樣都精品阿~~,不過看著她的育兒經驗真的幫助不少)

這下當然是走過路過千萬不要再錯過啦~~

壓下燒燙燙的心,仔細的挑出最喜歡的款式,然後note開團日期時間

(只差沒寫在老公手背上了)

等到當天,前10分鐘時我就非常火速地把阿寶瑜安置在餐搖椅上,

眼睛盯到快充血似地盯著螢幕等待那小時鐘消失的一刻

阿寶瑜看著她阿木那麼急跳跳的樣子,好像覺得很有趣,一直笑嘻嘻地看著我

開放訂購時,阿木我的手簡直可媲美光速,咻咻咻地把單子填好按下enter

然後等得標名單時,老實說,比當年對放榜名單還緊張認真 XXD

送了三張單,幸運地中了第一張(其他兩張也都是在5分鐘內送上enter的哦,

超恐怖的搶手)

就是我最愛的母女鞋

優呵呵呵

然後然後~今天2013/03/18    到貨啦

IMAG2050  

collegien的好,我想上網隨便查就能查到一堆讚美之詞,

我這麼詞窮的人就不要逼我詳列優點了

阿寶瑜現在還不會走,所以我先幫她買20/21

實際套上去,大蠻多的,不過因為開口是鬆緊帶可以套得住,

不要爬就好(噗!~我好像在癡人說夢齁)

等夏天會走剛好能穿,而且不是我在自誇,

我女兒生來就是打破傳統對嬰兒的"一眠大一吋"觀念 ←有甚麼好誇??

生長速度之慢,目前11m2d,身高68公分,體重約8公斤,

穿6個月大的衣服還挺合身的勒(不過外國品牌的衣服是普遍偏大)

我想到明年她應該還是穿得下這雙鞋

多麼貼心幫父母省錢的小娃兒阿~~~阿木啾一個

而我,用卡逃屋想也知道腳不會再長了

除非穿壞,不然一雙就能穿很久

而且室內鞋,不用考慮穿搭問題,買了絕對超值啦

(老公看到這裡應該會流淚齁)

試穿之後,ㄟ~挺舒服的,完全沒有穿鞋的感覺

舒適度可以把它的重量忽略不計

(因為鞋底材質的關係,嬰兒的稍稍覺得有點沉)

有了collegien,我第一次這麼期待夏天阿(跳踢踏舞轉圈圈ing)

§大人款的襪鞋§

IMAG2058  

§嬰仔的襪鞋,看起來有點大我知道,反正她現在一時半刻也不會爬起來走,

現在只是先套著玩的§

IMAG2064  

§小肚楠很搶鏡說§

IMAG2060  

§好期待母女倆穿這樣一起在家裡奔跑的那天啊~(大誤) 然後轉頭看光腳的那個人在哭 噗 §

IMAG20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legien 襪鞋 母女鞋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