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麻煩精

起床的第一件事是侍候牠吃飯、到陽台吹冷風看牠噓噓跟便便
回家的第一件事也是侍候他吃飯、到陽台吹冷風看牠噓噓跟便便
三不五時要幫她買小零嘴,免得哪天牠一時興起搶我的巧克力,然後嗚嗚上天堂
每天星期天跟閃光幫牠洗香香,做為上班前的收心操
為了不讓牠臭臭跟造成室友的麻煩,我開始當起免錢的清潔工,清籠子、刷陽台、掃地拖地、洗廁所
任何離籠子10公分內的物品,在我下班後都會神奇的跑進籠子裡當踏墊(整包的衛生紙鋪地、雨衣當被子..)
因為牠喜歡閃光更勝過我,每次看到我黏在閃光身上,就開始不甘示弱的扯我兩的褲子(在籠子裡時就會嗚嗚大叫)
牠除了是個麻煩精,還是個超級撒嬌鬼跟自成一家的語言學家,只要我閃光在我家,別想讓牠乖乖待在籠子裡,
只要牠的小腦袋瓜覺得哪裡不對勁,就會用喉嚨發出高低不一的嗚聲,如果每個嗚聲都能用音符表示,那牠現在應該已經著作等身了

因為牠,我開始養成自言自語的習慣
因為牠,我開始對地板的小紙屑、小毛髮視如仇敵
因為牠,我開始鄙視所有路上看到的小型犬(os:那是甚麼噴樣阿,看到我家多多包準嚇到你自尊心全沒~~)
天阿~~我應該是病得不輕了
這麼一個麻煩的物種,任何一個有理性的人都不會開心的
我ㄟ..超級理性的天秤座ㄟ
現在抱著牠,笑得這麼開心...
有病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