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閃光家提倡健康運動風,我這熱血絕緣體無可避免地也要一同參與,
這天,下班後大家就殺去高爾夫球練習場"練球"去啦,(只有我是去喇賽的,哈哈)
第一次知道原來練習場是算球數的,看你要打幾顆,就買幾盒
只是一顆小球嘛,把她打出去而已,配備搞得比誰都多,合身手套、木杆、短竿一堆的
想當初,我大學體育也修過木球ㄚ,理論應該是一樣的
簡單阿~~~
.....
.....
...|||
這也太難了吧,揮杆落空好幾次才打到一球,還球球不超過30公尺,
應該被樓下的笑到肚子痛吧..噗
還蠻有趣的,雖然打不到時很無聊,不過,一打到球就會很有成就感
廁所也乾淨,符合神經質肚的要求
唯一美中不足的
空氣太差了
我隔壁的老兄,我說你阿,打球就打球
運動是要變健康的
你給我在從頭到尾抽不停是怎樣!!!!(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