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聽到的噩耗

男友乾媽養了多年的蝴蝶犬-妹妹

今天與大家永遠的告別了

很難過

初次見面的牠,已經全盲,搖搖晃晃的在家中摸索,任何突然的聲響都會嚇到,有人撫摸就乖乖的趴著,

似乎有了溫暖就能暫時忘卻冰冷的黑暗

第二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嚴重發胖的牠,已經不願意起身走動,人的撫摸已經無法帶給他慰藉,全黑的世界,我想應該很痛苦吧

或許是捨不得主人無盡的愛,讓妹妹又多努力了好一陣子

然而最終

老化病痛的力量 還是讓他離開最愛的主人

14年對人來說,才只是人生的剛開始

對狗而言,卻已是盡頭

有養狗的人,不,應該說是任何有養寵物的人

請你們要好好珍惜陪在身旁的牠們

給予他們有限生命中最大的愛

我家的多多,現在1歲7個月,我不知道他能陪我多久

但我希望在他閉上眼睛離開我之前,每一天都是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


再見 妹妹

希望你在天上 能夠盡情地奔跑

快樂的迎接另一個人生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