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被人說我脾氣壞、講話太衝、做人像暴君

我何嘗不想圓融處事、舌燦蓮花,作個人見人愛的好好小姐

但是

很抱歉,我就是做不到、學不會

都這樣橫著走26個年頭了

要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勉強,也只學會在陌生人面前裝乖、假氣質

那些熟識我的人,尤其是未來要跟我走一輩子的人,真是辛苦了

容忍我的臭臉、怪脾氣、暴力舉動、偶爾為之的口出穢言

想想都覺得你們真偉大

要我有這樣的朋友、情人,早就一拳揮過去

唉....

一點小事、幾句話,都可以反覆在心裡咀嚼,然後搞得自己越來越悶

不想被這樣古怪的思想困住

日子都快過得不開心了

年紀輕輕就這樣

真不敢想像很久以後的更年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