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做完月子,未來的大姑,我乾女兒的媽咪

就迫不及待落全家人前往新光三越瞎拼

征戰前總得先填飽肚子

IMG_2138.JPG 

(被自己搞砸的狗啃劉海,哈)

新天地的蔬食套餐

一套688,會讓我記得的就只有他的美味煎鵝肝

還有香菇味濃到讓我倒退三步的可怕松露濃湯

就在一邊吃飯一邊輪流當小祖宗的趴趴走保母後

我們前往了新光三越

此行重點-拼布展

雖然我不玩拼布,不過所謂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

去開開眼界也挺有趣

倒可憐了我老公

一早就頭痛不說,還被小祖宗黏上,陪著到處玩

IMG_2151.JPG 

鄉親阿,當這麼一個可愛娃兒這麼盯著你看的時候,你能夠狠心不陪他玩嗎?

尤其他的劉海又這麼有爆點的時候

當我們都累了坐著休息的時候

IMG_2140.JPG 

小娃兒突然對大哥哥起了莫名的興趣,猛盯著人家看,

大哥哥或許是很少感受到這麼熱切的注視,

於是非常賣力的拋著手中的DM丟上丟下,就這麼一個看一個丟,不知道有蝦咪好玩的持續了好一會

IMG_2143.JPG 

IMG_2145.JPG 

然後玩玩玩、跑跑跑後,突然又對手扶梯猛瞧

可能是對人不用走就會動,然後一直有不一樣的人下來感到非常的困惑吧

在這裡也停留了好一會

小孩的好奇心阿,真是天真可愛

IMG_2148.JPG 

看到都猛打哈欠了還是捨不得走

把我們這群大人逗得笑不停

太Q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