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現在的我,已經脫離了四眼田雞一族,ㄏㄏㄏ(仰天狂笑)

扣除檢查的時間,實際手術時間前後只有15分鐘左右

就讓我永遠擺脫隱形眼鏡的糾纏

從今以後早上可以多睡5分鐘啦,哈哈哈

我想好奇的人應該都會問我痛不痛吧

會痛

不過是在醫生拿一個類似睫毛夾的東西撐開眼皮的時候最痛

我的眼頭都快裂開~

其他的過程倒是還好,真的沒什麼感覺

雷射的時候,還能聞到一股燒焦味,再會了,我的角膜

感謝你的犧牲,讓我得以重見天日(誤)

因為第一天,眼睛需要回復適應,所以得多休息,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