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台中圖書館的mail通知時是17號

剛剛好趕上收書的最後期限18日

剛好要搬家順便把一些看過不打算收藏的書整理一番

不過很多書都有個別的回憶

所以最後真的狠下心來捐出的書只有10本

IMG_2510.JPG 

左上的雜誌後來被退貨,因為活動不收雜誌

除了右上的陪妳到最後其他都買了超過2年的時間

捐出陪妳到最後的原因請看這裡

除了BJ單身日記歷史較悠久

所以書底有些泛黃

其他的保存狀況都很好

因為我看書會用書籤、不折書,不看就會收到櫃子裡防灰塵

讓圖書館的志工稱讚我是愛書人喔(科)

活動當天憑卡可以讓我換10本書

IMG_2519.JPG 

IMG_2520.JPG 

活動當天

IMG_2521.JPG 

睡到自然醒,11點多到現場,有交響樂的表演

表演者都隨身帶著毛巾擦汗,沒風扇吹,當天又爆熱真是辛苦

排隊進入後

IMG_2523.JPG 

可能我們太晚到了

好書都被挑光

有些人還一口氣搬好幾疊的書在地上慢慢挑(真是...)

勉強挑了2本,加上天氣真的很熱,我們就撤退了

IMG_2532.JPG 

右邊是我老公要看的,左邊是我挑的,原因是:看起來蠻新的

還送2瓶水跟2張折價卷(晨星書店)

看到現場的書,心裡覺得我捐出去的書應該算是極品吧

繞了一圈後,都沒看到他們

希望換到我的書的都是愛書人

請好好愛護他們~~

活動網址:http://goodbook.ntl.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