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自己部落格的bloggerads看到

美粒果對對碰活動

一連結之後就欲罷不能差點忘了睡覺

宅女如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這種

遊戲規則簡單、不用online搞熱鬧組團體

就可以自high玩很久的小遊戲

以前沒網路時還可以玩踩地雷玩上一整個下午

尤其是zuma、亞特蘭提斯這類

點擊移動同顏色或同圖案滿3個就會消除

並累積分數的小遊戲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所以雖然我不喝美粒果卻幾乎每天都要玩他的遊戲

誰叫他果汁含量才10%,完全沒有讓我入口的慾望

不過,可口可樂公司果然強大,廣告行銷能力超強

平平都是果汁,含量比起每日C、優鮮沛這些果汁老牌

真是少得讓人掉淚

但是靠著威到爆炸的行銷手法

讓他一年銷量竟然可以造出六萬多棟台北101大樓的高度

太猛了

不過

可口可樂阿

你是賺不到我的錢的

老娘還是上costco買我的100%果汁

喝個飽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