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開關箱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怎麼可以這麼大而化之的杵在客廳勒

好礙眼(跟右下那隻阿呆狗一樣 XD)

IMG_2888.JPG 

想跟我把開關箱遮住的鄉親們

請跟我這樣做

量好開關箱的尺寸後

上、左右邊預留1-2公分

(因為房子是租的所以我完全沒有用剪刀裁掉

這樣以後搬家或看膩了可以拆掉做別的用途)

挑一塊喜歡的布,裁好後

鬚鬚的邊邊內折車縫或手縫起來

接著剪2塊魔鬼沾用膠黏在上方左右兩邊

IMG_3046.JPG 

不要直接用白膠或是快乾把布黏死喔

不然如果跳電或要出遠門

想關總電源卻打不開門時

包準妳大唱阿妹的經典歌曲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哭到思念像海~~”

黏好後,放個一天等膠完全乾了再貼上去

鏘鏘~~

完成 (拍得有點奇怪)

IMG_3049.JPG 

IMG_3048.JPG 

一看就喜歡的咖啡店女孩~

推薦給跟我一樣的懶惰粗魯人

不用有巧手藝

也可以改造溫暖的家~~^^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