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背面這醜樣了ㄇ

IMG_3032.JPG 

這是老公家的金吉拉-咪咪的傑作

高傲的這位老爺(是的,雖然他叫咪咪,但是他是千真萬確的帶把的男兒)

夏天不愛人摸,出籠子就是少來惹我的樣子窩在風扇或冷氣出風口 睡個爽

冬天他老人家過來你不賞臉摸他就會大肆搗蛋

小則抓椅子背出氣,大則抓我老公魔獸打得正high的手背

還兼喵喵叫不停

沒幾個月就把好好一張椅子搞成這付德性

不過,不用怕

好在他有個聰明賢慧的老婆(多:真是說謊不臉紅的媽)

看我大手一揮

只用塊布跟訂書機(釘佈告欄海報的那種喔)

鏘鏘~~~

美吧

IMG_3045.JPG  

 

連肥阿多都驚嘆不已(多:有嗎???)

 IMG_3043.JPG

 還迫不及待立刻上來試坐

IMG_3041.JPG 

我很厲害齁 ,鼻要太崇拜我喔  (自我幻想中)

哈哈哈哈~(雀躍地小跳步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