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現在已經快28個年頭

居然到今天

才在一位76年次小妹妹的號召下

手牽手殺去駕訓班報到

(小妹妹還騎著打檔車載我呢,好浪漫~哈)

教練在解說時,旁邊一位等下要上課的學員

是個18歲的熱血小男兒

開著車上路的這種大夢

老娘我足足比人家慢了十個年頭

好驚人的歲月不饒人呢(遠目)

其實前幾年

我的公公(那時叫叔叔)就有跟我說可以的話考張駕照比較好

一直到去年在準備結婚時,考駕照這念頭才又默默地浮上來

跟老公說

沒想到那位大爺淡淡地回我

"你就算有駕照,出門時還是我開你睡覺吧,考不考有差嗎?"

想想也是

我這從小坐車等於睡覺

高中時就算額頭敲到窗台也照睡不誤的愛睡蟲

真要我打起十二萬分精神開車

還真是件折磨人的事

於是學開車這想法就又消失無蹤了

所以阿

.......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這種勇氣

居然跟個小妹妹去報名了

不過也好啦

因為以後還是會有小朋友

為了預防萬一,開車這項技能還是必要的~

"萬一"就表示雖然可能會發生,但是機率頗低

因此

懶惰粗魯又愛睡覺如我

選擇了自排的課程

哈哈

駕照如我

有則保身,無須精進!!

p.s.不知道交通這方面有沒有神明可以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