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8.JPG 

為了好學文具社
 
老娘我這幾個月中午想不到吃什麼就會直奔小7
 
然後叮嚀我娘親如果有看到貼紙要幫我檢起來
 
辛苦在機場工作的娘親就這麼莫名的被賦予任務
 
 
好不容易換了兩個公仔
 
屏著氣打開包裝
 
.....................
 
我要哭了
 
這是在我孩提時代就我歸類為腦袋不太靈光的詭異角色
 
雖然花輪的baby~  豬太郎的噗噗噗~
 
陪伴我度過哈哈大笑的高中時代
 
(遙想當年有位貴為儀隊籃球隊成員的優等同學,總是在我面前模仿得活靈活現,
 
讓我笑得流淚的同時,也對資優生原來也有人性化這點感到欣慰)
 
但是
 
人家想要的是小玉跟ㄎㄎㄎ的野口啦(搖多多踱地板ing)
 
多:我要吐了

 

IMG_58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