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果然人是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圓融隨和,以前每計畫出遊百分之98.87878會夭折的

酒國名花團(團名來源已不可考),在畢業5年後的此時,

竟然只靠著msn留言就搞定一切,成功率100%!!! 

連找吃的都沒人有意見,全權交給台北玩樂達人謝小倫一人輕鬆搞定

(只是得攔住健康奉行者訂位蔬食餐廳,煙~)~ 

這要是在以前不電話來回詢問個800次是不會有結論的阿~

好神奇阿(淚奔)

莫非是小千千的魅力太過驚人,一時刺激到大夥兒根本不存在的母性,

說啥排除萬難也要去捏哭(千媽~這是哈比婉說的喔,指)看看小娃,哈

安排瞎瞇都沒人有意見的感覺真爽快~~

 不過要宅人妻如我上一趟台北可說是難得到不行,老娘我從以前就跟台北犯沖,

每上去一趟就中暑一次,蛤?冬天不會中暑?這已經是落伍的觀念了,

台北不分四季室內外溫差歐維四大到嚇人,

穿得暖暖的進到室內沒多久就熱到要脫外套,脫了外套走出去又立馬冷到加蘆筍,

只好又趕緊把自己包緊緊,然後穿好後走沒幾步又進到捷運….

你說你說(戳太陽穴)這能不讓人中暑ㄇ?老娘的毛細孔又不是微電腦控制可以瞬間開開關關。

果不其然,在台北晃蕩一整天的下場就是隔天頭痛到爆炸,任何東西一下肚就立刻從口腔噴出,

吐到腿軟,昏昏沈沈到下午才自體痊癒。

 

所以說,這次在台北有跟我碰到面的人都要心存感激嘿~

 

回歸正題,常有人說3個女人可以組成菜市場,

那我們6個女人大概可以組成特攻隊反攻大陸去(誤),一碰到面就開始沒完沒了,

嘴砲的火力直逼高速散彈槍,見一個殺一堆,哈~

首先我不得不高度懷疑,這次讓我難得北上的主角的媽~

現更名為阿馨的太太,妳真的是3個月小孩的媽ㄇ?那瘦瘦的身體少女的外型是怎麼回事??

其實妳有找代理孕母吧(指)

人妻都不人妻了妳,哈

 

IMG_0467.jpg 

在場高貴裝扮的謝小倫更像有那麼一回事

雖說是歲月不饒人,可是大家都沒怎麼變是怎樣?

  IMG_0471.jpg

在高雅的天使野餐用餐後,就直奔阿馨的家 看小北鼻

小北鼻有多可愛,看哈比婉的笑容就知道

 

IMG_0476.jpg 

在場肚子只有肉沒裝過娃娃的女人是手忙腳亂輪流抱不停,還好小千千生性活潑不怕生,

即使肚子很餓即使阿姨們很吵,還是乖乖地配合讓我們玩賞不哭鬧,

小千千的爸媽阿,這小孩長大一定是號人物,看到這裡還不快按個讚~哈

 因為好久不見、因為小孩很好玩(她媽還示範一招搖小孩拍嗝的高段密技,

看得在場的我們一愣一愣)、因為水果很好吃(?),所以我們一呆就是太陽下山5點半,

依依不捨地揮手告別後,跟著裝扮高貴實則已經冷吱吱的謝小倫殺去百貨公司買牛仔褲,

又因為老娘本來跟老公嗆聲說要去鄭州路上的十字繡店敗家敗個過癮,

結果行程D類到不行只好捨棄,生怕回家面子掛不住在老公面前講話會大聲不起來,

所以硬是在牛仔褲專櫃前的飾品區挑了耳環當敗家呈堂證物。

 

後來又因為哈比婉對亞坤(?)的咖椰抹醬哈得要死,

在船來不及運到給她瞎拼的懊惱情況下,沒魚蝦也好的她嗑了一份套餐才走人

 結果當我們風塵撲撲地抓了約在西門町站的candy妞直奔黔園川菜時,

只見熱鬧騰騰的餐廳二樓有個超帥氣的科技新貴一人罩著整個圓桌散發出英氣逼人的光芒等著我們

(拉麵老弟,應該有感受到我真誠的心吧~)

 是說為啥小小一條巷子可以有兩家一摸一樣的店名的餐廳(抓頭苦思),

雖說我們吃到的是在PPT上頗受好評的正貨,但是我只能說我不懂台北人的川菜風,

在驚嘆不知哪裡寶貝的寶貝蛋已經變得比我還沒記性(可以忘記沒多久前的聚會有沒化妝)and

Jason依舊道高好幾尺的冷笑話雙關語功力後,礙於已經有點晚,

路上又滿滿都是人找不到可以坐下續攤的店 (你看你看,我就說我跟台

北犯沖,每次上來都是路上鐵腿走透透找落腳店做ending )

於是我的子民們就陪著我一路走到高鐵站搭車~

這裡容我碎碎唸一下,老娘生平第一次在全家買高鐵票,以前都是用高鐵的卡片,

誰知道全家的票卷是掃瞄那個小小的條碼?站在旁邊的站務員一點都沒有台中的主動熱心,

隨手一擺叫我對條碼就不理我,哼~瞧不起台中人妻ㄇ

落落長一堆,或許有人不清楚這到底跟六六大順有啥關連,其實也沒啥~因為是在星期六的聚會,

連著兩攤聚會人數都是六人,故下此標題,沒辦法,老人家什麼事都要討個吉利咩(茶)

最後附上千媽的搖晃大絕招給各位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