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前三個月不穩定期有嗜睡、反胃還有自己老是被害妄想以為北鼻心跳停止了之類的症頭

其他江湖謠傳孕婦最常出現的害喜、味覺改變之奇妙大變化

我居然半點都感受不到(歐耶~)

以前喜歡吃的照吃、人生大敵的香菇依舊能不入口就不入口

感覺阿寶仔應該會是個貼心的小小妞(天上的神明阿~拜託保佑這個'應該'會成真)

知道她娘吃軟不吃硬,所以都盡可能乖乖的

不過所謂有一好就沒二好

本來以前號稱感冒絕緣體,健康檢查all pass的無敵健康的我

開始感受到當個病貓的無奈

截至目前為止

老娘我已經中了感冒的標3次了

然後每次起碼都維持1週以上

就像現在我就是塞著鼻子在打電腦

去看耳鼻喉科時還被要求轉診,因為醫生一看到我的肚子就說他只能診斷,開藥的話要請婦產科開

於是我就又多了阿寶仔的超音波照片做紀念

神奇的是,醫師一看到寶寶就說她跟我很像,尤其是嘴唇

聽得我眉頭一皺,心裡想說有沒這麼詭異,那黑媽媽的一陀一陀居然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

連肚裡的阿寶仔都打了個哈欠以示不以為然(也順便知道小小妞沒有兔唇,哈)

然後更詭異的是

孩子的爸在我們排隊等拿藥時,也對醫師的見解表示認同

各位鄉親阿,妳(你)覺得?以下有圖有真相

 2012.02.01.jpg  

30週-2012.02.01

概估體重1350g

預產期-2012.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