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與出生證明



大家好,我是多多

2007年2月10號出生

所以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我的生日禮物是~好吃的藍莓

雖然中間不小心太猴急把媽最愛的布扯下來

不過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媽沒有打我ㄟ

只有用力的看我一眼,媽對我真好~嗚

我是屬於歐美系的蝴蝶犬

所以比較大隻,頭髮也比較長

我很乖巧喔,平常媽去上班的時候我都有乖乖看家

但也因為自己看家太無聊了

所以媽回來或是爸假日來找我們玩時

我就會有說不完的話

不過他們人類都聽不懂

只覺得我在嗚嗚叫

唉..人類真難溝通

還有阿

因為我比較大隻阿

所以食量也比較大

可是媽為了要控制我的體重

都不讓我盡情的吃

在糧食不足的情況下

當然是要拼命尋求外援阿

所以每當我放風時間到時

我都得要死命的秉持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看到可疑物品就要放到嘴裡試試

衛生紙、雨衣、塑膠布、草枝、鈕扣、布、頭髮

經過我實驗後,確定不是狗狗可以進食的選擇

朋友們,要記得避開這些東西喔

作太多實驗是要付出看醫生挨針的代價

不過阿

藥水還蠻好吃的ㄟ

我的感言說完了,得趕快叫媽再給我吃藍莓~~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