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了,我住了2年的國宅

掰了,同一個屋簷下快5年的室友們

哈比婉,我沒事會常去costco跟你高官(台)的

還有你的伴娘任務還沒完成

近期還是有碰面的機會

話才說完,這週日就有姊妹聚會了,哈

鼻要太快對我膩喔~

永別了,陪伴我6、7年歲月的二手古董車

雖然我倆一見面你就是個老傢伙

還對我隱瞞你是拼裝車的事實

偶爾會鬧脾氣,讓我在大馬路上出糗,

牽著你揮汗找機車行

不過還是感謝你這些年的陪伴

保重了,樓下的小7

少了我的關照,你要多多加油

掰掰了,垃圾車

再也不用提早5分鐘起床就為了跟你見上一面

再會了,管理員先生

雖然我總是搞不懂為啥你辦公室要在地下室

別了,5樓的婆婆

晚上的莫名噪音真的不是我們製造的

別再上來用著聽不懂的口音罵人了

香雞排、牛杯杯牛肉麵、上海小點心、炸雞翅

臭豆腐、鴨肉麵.....我會懷念你們的味道的

用力揮揮手跟這一切告別

接下來

迎接全新的生活

QC小白我來了(灑小花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