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阿鬼姊姊說不會把這次聚會寫成文章

因為籌備過程實在是太過曲折離奇複雜辛酸

要能清楚地交代簡直是累煞我這記姓差的老人

不過,這麼難喬的聚會,不寫個文紀念一下似乎也可惜了

於是,趁著搬完家大致告一段落後

來交代一下此次聚會背後到底有多少辛酸的淚水

話說聚會的提議者是我跟阿鬼姊姊

兩個上班時忙時不忙的MSN解悶好搭檔

在聊到阿鬼姊姊反復無常的出國計畫時

突然靈機一動

我們這群 同學很不熟只有姊妹好 的老朋友們

離上次大夥聚在一起的日子

也有3、4年了

天阿

這麼大段空白,一個不留神蹦出個娃兒都可以上幼稚園了

這下怎行

互通有無一下大夥的近況

就這麼將將好

出國的都回來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計畫聚會

偏偏我們這群姊妹就是有個無形的詛咒

凡是事先計畫的一律都會失敗

所以最後能成行,其實我心裡是驚嚇多於感動(噗)

而且

時間果然是會改變一個人

原本屬於臭臉王,要她說句好等於要她命的無敵難搞王

這次都一次ok,配合度高到嚇人

相反的

以前歸我掌控,我說一不敢說二的乖寶寶

這次一個比一個強硬

個個以賞我鐵板為樂

彷彿不看我掉個幾滴挫敗的眼淚不過癮似的

只有青佩小妞不改初衷

超隨和,瞎瞇都說好,讓我超感動

不過沒關係

老娘是出過社會受過磨練的人

這點小鐵釘哪算什麼

拔一拔搓一搓就好

聯絡不到人?沒關係,總會等到妳主動聯絡

公司不給假休?沒關係,山不轉路轉,改期總可以吧

票訂好了沒法改?沒關係,換我們台中幫的灑大錢坐高鐵上去

宅到不願意出門?呃....算了,自個兒保重吧

總算總算

8/2  多麼可歌可泣的日子

連SOGO的中央空調都感動到跳針不給冷氣吹

阿鬼姊姊幾度被熱到不耐煩的哈比婉的臭臉射到喊救命

用餐期間李書屁的專挑時間作對的男友

猛打電話干擾她跟我們的聚會

青佩小妞的情報網果然一如以往的驚人

說出口的人名常常讓我跟謝小倫還有阿鬼姊姊皺眉頭

這...說的是我們班的同學ㄇ???

說真的

大學同學的名字對我們來說已經是過往雲煙(白話:屁)

大夥兒冒著汗吃飽速速離去~

連找個續攤也是充滿著汗水

台北人阿

天氣這麼熱,就待在家不要亂跑

到處都是人是怎樣?

留個位子給我們這些遊客坐坐吧(哭)

只能安慰自己,有苦有樂才稱之為回憶

要回家時,累到一個爆炸

生理期還莫名的湊熱鬧

逼老娘退掉客運票

拉著哈比婉直奔高鐵

一心只想快快回到我可愛的窩

幸好姊妹們人人保養得宜

大家都跟以前一樣美麗

不然我可經不起歲月不饒人這句警世名言的打擊

可惜謝小倫小姐執著於她額頭上小不拉機的豆子不給拍照

(不相信photoimpact很威ㄇ)

不然我可是打算拍一堆回家供著留念

下次碰面

大概就是老娘我的婚宴了吧

多多保重啦大家

一起用力地給他多采多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f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